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看点 > 正文
印度瞄准中国低成本服装面料
日升在线 09-10-28 09:04:50 作者: 来源: 加入收藏夹
    近阶段中国人民币同美元汇率的贬值帮助引导的服装公司从中国以低价发行了输入品。 今年的订单上升,服装公司在未来的季节他们的利润能够增长。然而,在过去几个月印度卢比的稳定上升导致他们考虑节约输入成品,从中国进口面料。

    同时,出口商目前应有订单,但是磋商在未来几个月执行的订单将更困难,Gokaldas影像公司的董事长J N Hinduja说。在卢比疲软的时候,印度的纺织品开始便宜,这样他们能够从国内搜寻面料。但是在目前的形势下,出口商开拓从中国采购面料的选择,中国的面料价格比印度便宜5-10%。

  对服装工业来说,面料的成本占销售价格的60%。工业界的估计表明,服装贸易的来源有60%是棉花,而剩下的由人造纤维来弥补,其中聚酯占相当大的份额。

  在印度,棉花仍然是一种成本合适的采购品,其他的面料,例如聚酯针织面料、混纺面料从中国进口的价格较低,出口商说。所有的印度面料都不能够被取代。印度的棉花总是低价格。但是对其他面料来说,它们的加工过程比在中国加工困难。

  工业人士认为,卢比的升值对纺织工业形成了打击,纺织工业是印度的第二大就业产生工业,仅次于农业部门,在2015年,印度纺织工业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100亿卢比,包括450亿卢比的出口。那些进口面料促使成本的下降。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