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2009上海时装周昨日盛大开幕 情系世博
日升在线 09-10-21 10:38:53 作者: 来源:服装时报 加入收藏夹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上海时装周,以“风华上海,情系世博”为主题,于10月20日至28日在沪盛大举行。六大主题活动及30多项子活动,让人们领略到时尚的创意设计,使金秋十月更具潮流之魅力。

      上海时装周开幕大典以“风华上海·情系世博”拉开大幕,之后20多场以“中国原创”华丽亮相于复兴公园、滨江大道等地的白色大帐蓬,逐一展示2010春夏流行新品。在此,人们可以捕捉到最新的时尚信息和充满创意的设计。本届时装周继续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本土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吉承、凌雅丽、翟晏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郑彤、JUDYHUA、秦艺等,均有自己的2010春夏作品发布。作首场发布的是法国著名品牌LEONARD。

      第二届长三角纺织产业协同创新论坛,再出新篇,以科技、创意、设计、品牌等为主线,以推动中国针织行业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全方位提升长三角区域纺织企业的竞争力为宗旨,探讨长三角地区针织企业当前面临的共性问题,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长三角针织企业在科技创新、创意设计、品牌营销以及产学研等方面的协同创新与发展,以加快长三角针织产业结构的升级与调整。

      而作为时尚产业链的首末环节,设计和加工在我国本是两个相交甚少的波段,本次上海时装周根据产业集群地的需求,欣然当起“月老”,为设计师和服装制造业牵起红线,遂使“潮起海宁,讲述属于皮草的时尚”、“王江泾(evil innocence)织造名镇再度崛起”、“完美演‘练’,演绎练塘毛针织加工基地的独特风情”这三场特殊的产业集群地的作品发布,从而为时尚产业链的合作增添佳话。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4日尚街LOFT还举办上海少儿模特大赛启动仪式,以“与梦想一起飞”为主题,人们对“零零后”小模特们的魅力,更是欣喜不断。该项赛事旨在为拥有美丽梦想的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上海培养、发掘出一批具有优秀艺术素养和天份的未来模特新秀。“首届上海少儿模特大赛”为2009上海时装周再添亮点:趣味创新,时尚梦想从娃娃抓起。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