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开幕在即 巩俐将亮相开幕晚会
日升在线 09-10-28 09:28:41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加入收藏夹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将于11月1日至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巩俐将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晚会上靓丽登场。巩俐表示每届在国际时装周上都十分留意本土设计师的不懈努力,而整个中国国际时装周也像一场时尚界的饕餮盛宴,令她十分过瘾。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此期间将举办时装发布、专业大赛、时尚论坛、新闻发布、专题讲座等60余项活动。

    本届时装周来自国内外的50多个知名品牌、30余位时装设计师将举办40场男女时装、成衣及化妆造型、发型设计和院校师生作品发布;170多位设计新人还将参与“爱慕”2009全国高校女装设计邀请赛、“乔丹杯”第4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应大杯”首届中国时尚皮装设计大赛、2009“欧迪芬杯”中华元素内衣创新设计大赛、第18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名瑞杯”2009中国婚纱设计大赛、“美丽盛典”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和评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L&XF杯”第8届全国时装画艺术大赛获奖设计作品发布及展览活动。

    此外, Cabbeen大学生辩论会、Cabbeen文化艺术沙龙、TOREX中国时尚大奖2009年度评选酒会及2010/2011秋冬国际成衣流行趋势讲座,2009北京时尚论坛系列活动亦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