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院校 > 服装技术 > 服装设计 > 正文
英伦设计师们开始攻陷巴黎
日升在线 08-12-19 08:58: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正如你在《丑女贝蒂》、《欲望都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里面所了解的,假如有一个词可以用来阐述一年的时尚潮流,这个词就是“时装周”。纽约的自然休闲,米兰的新奇实用、伦敦的前卫先锋,巴黎的奢华浪漫已成为这四个时装中心的标志。压轴的巴黎时装周于月初落幕了,来自海峡另一端的英国时装设计师们带着他们的冒险精神和丰富的创造力,带来了不俗的表现。他们以一贯出人意表的英式前卫和硬朗,表达着爱、环保、慈善等主题。

   Stella McCartney :用爱感动你

  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时尚妈妈Stella McCartney将大海带给她的温柔感触和有力的剪裁结合,还把巴黎时装周变成了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

  她的三个孩子在后台和妈妈一起忙乎着。她的著名的父亲——甲壳虫乐队成员Paul McCartney刚结束“给和平一个机会”演唱会,从特拉维归来。他和Stella的丈夫Alasdhair Willis悄悄地坐到观众席前排。亲友团里还有她的哥哥James, Twiggy和她丈夫Leigh Lawson,以及好友歌手Sharleen Spiteri。


T台背景是由英国艺术家Jake Chapman和Dinos Chapman制作的涂鸦毛毡墙高达7米,长达14米

  Stella新一季的服装依旧沿袭她性感的风格。主色调是肉色和其他柔和色系。剪裁重点是强调胸沟的大开胸衣裙。海星饰边的宽松带帽土耳其长衫,菠萝、玛瑙贝和棕榈树图案印花,塑料贝壳首饰带出了清新俏丽的夏日海洋风。但Stella并没有弃用一贯擅长的硬朗剪裁。她把半透视松垮的夹克和垫肩结合,还出现了金属亮片裙缀,无肩带,迷你裙,T恤和紧腿裤。


Stella McCartney 2009春夏系列

  T台背景也是一大特色。由英国艺术家Jake Chapman和Dinos Chapman制作的涂鸦毛毡墙高达7米,长达14米长。Stella准备把它拍卖,筹得善款捐给一家儿童慈善机构。

  最后谢幕的时候,模特们伴着Paul McCartney的老歌“Maybe I'm Amazed” 鱼贯而出,可把老爸给感动得不行,Paul泪水盈眶:“太感动了。真是一场美丽的时装秀。”

   Vivienne Westwood:DIY,别买我的衣服了!

  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能量依旧强大得令人惊叹。她带来极富创意的DIY宣言,倡导保护雨林,并毫不介意在时装里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DIY!别买我的衣服了。如果你有钱能请造型师,你可以来找我。但如果你没有钱,就自己做吧。你可以混搭二手古着和旧货。手帕可以扎成短裤,安全别针可以和首饰珠宝混搭。无论如何,乐观第一!”

  “我们正处在最可怕的一场危机中。在100年内有50亿人会死亡,20年后伦敦会被淹没。快没时间了。”所以,她把 “世界尽头时钟”印在T恤上,提醒人们正在流失的时间。


Vivienne Westwood 09春夏秀场

  各种不同材质、形状、色彩和印花的物料,贯彻着DIY的精神,以扭、缠、包、裹、系等各种方式在模特儿的身上发生了奇妙新鲜的变化。二手古着和其他新衣服和平共处,安全别针和首饰珠宝相互辉映,手帕被扎成性感可爱的短裤,一块漂亮的缎子缠出一身流畅优雅⋯⋯在经济不景气的日子里,DIY的精神更应该被发扬光大。

【下一页】【尾页】【第1页 共2页】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8739  
客服电话:(010)58561075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