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院校 > 校园快讯 > 正文
泉纺服装职业学院接受评估
日升在线 08-12-11 09:41: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于昨天上午举行。以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王鹏飞为组长的专家评估组一行,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泉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郑建树,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孙银聪,石狮市领导张贻山、李丽月、郭丽莲参加汇报会。

  黄源水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石狮建市2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黄源水说,石狮建市时,就确立了“教育兴市”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育设施,形成了完整的教育体系。目前,全市在办在建的高职高校5所,尤其是泉州纺织服装学院的创办,跟本地区主导产业———纺织服装产业结合最为密切。泉州纺织服装学院创办后,坚持走改革发展、科学发展的路子,以纺织服装为办学特色,成功架起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桥梁,实现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的统一,成为海峡西岸纺织服装业的重要人才培训基地,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效。黄源水表示,石狮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更加重视和关心服装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一如既往地在政策措施、资金投入、人才引进、科研立项等方面给予支持,坚定不移地办好石狮的高等职业教育,走人才强市、人才兴市之路。

  专家组组长王鹏飞在会上说,专家组将坚持公正的原则进行评估,为促进学院教育改革、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而尽力。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8739  
客服电话:(010)58561075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