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院校 > 服装技术 > 服装设计 > 正文
四季色彩之冬季型人
日升在线 08-12-25 09:13:02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一、 冬季型的色彩联想
鲜艳的国旗,
洁白的雪花,
漆黑的夜幕,
……
缤纷夺目的圣诞树上那些纯色的装饰。
个性、艳丽、冷峻、惊艳、坚强、自信、知性

二、冬季型人印象
冬季型人外向而热情,明亮锐利的眼睛给你一种干练而张扬的印象,她们是生活中最出众的一族,正如大自然冬天冰与火的对立,冬季型人是敢爱敢恨和魅力十足的。黑发白肤与眉眼间锐利鲜明的对比给人深刻的印象,充满个性、与众不同。

三、冬季型人的身体色特征
1.肤色:偏白、偏青底调,有光泽,从很浅的青白到暗褐色。脸上没有红晕。
2.毛发:发质较硬,光泽感好,黑色、带红基色的黑褐色、深灰色.头发较早灰白是冬天型人的典型特点。
3.眼睛:黑白对比分明,眼珠呈黑色、深棕色、黑褐色、榛子褐色或灰色;眼白呈冷白色;瞳孔呈深褐色、焦茶色、黑色;典型的是眼球虹膜外面有一灰色的圈。目光坚定、锐利、有神。给他人以强烈的距离感。
4.嘴唇:深紫色、冷粉色。

四、冬季型人的性格特征
【积极的方面】
坚强、果断、直率、自信
【消极的方面】
有距离感,缺乏温柔、亲切感

五、冬季型人用色范围

纯白色、浅银灰、中银灰、碳灰色、黑色、
冷米色、藏蓝色、宝石蓝色、正红色、蓝红色、
暗蓝红、倒挂金钟紫色、荧光粉、热粉色、深水粉、
冰哔叽色、冰紫色、冰蓝色、冰绿色、冰黄率、
冰黄色、正蓝色、中国蓝、热松石蓝、深紫色、
墨绿色、正绿色、浅正绿、浅荧光绿、明黄色、

冬季型人属于冷色系,适合穿着适合以冷峻惊艳为基调的颜色,也适合色彩纯正、鲜艳、有光泽感的颜色,要避免轻柔的色彩。

六、冬季型人的化妆用色
粉底:选用偏玫瑰的冷米色,不要使用暖米色。
眼影:蓝、银、松绿、灰色系列、冰粉、冰蓝、冰绿、冰黄。
眼线:黑色灰色、深蓝色、紫色、深灰色;
眉毛:黑色、深褐色、深灰色。
胭脂:玫瑰粉、艳丽的玫瑰红、李子色、深玫瑰红、
唇膏:艳丽的玫瑰红、深玫瑰红、蓝红色、酒红色、李子色。
指甲油:艳丽的玫瑰红、深玫瑰红、白色、紫色、宝蓝色、蓝红色...

七、冬季型人搭配误区
要避免轻柔的色彩;
以咖啡棕色为主调,深驼外套配浅驼衬衣,咖啡色暖米色相间的套装,暗棕、焦棕色、暗番茄红、铁锈红长裙、长裤,完全违背了“冷”调;
把自己偏白的肤色衬托得呈病黄色,给人的综合印象是成熟、老到,埋没了应有的亮丽。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8739  
客服电话:(010)58561075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