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新一代智能化服装CAD制版软件NACPRO正式推向市场
日升在线 10-11-10 10:04:39 作者:RSCAD 来源:日升在线
09年日升天辰公司经过四年的开发,在积累十多年开发经验与众多代理、几千家用户对上代产品NAC2000使用反馈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智能化制版系统NACPro。它延承了上代产品灵活、便捷的优点,并赋予新一代产品更多智能化表现。该产品已于2009年在北京举办了产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向市场。
关键字:新闻资讯 服装CAD NACPRO 制版软件 智能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北京日升天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通过北京市软件协会双软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在致力于商品软件特别是服装CAD系统的开发和推广方面,开辟了一条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融合国内企业实际需要、全面提升应用水平的独立发展历程。日升的服装CAD软件产品经历了第一代NAC700(1995-2000年)和第二代NAC2000(2000-2010年),目前已发展到第三代产品:智能化NACpro服装CAD软件。
    日升公司是在服装CAD项目上唯一受到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支持并通过验收的创新基金项目。日升NAC2000服装CAD软件还是教育部组织的08、09、1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指定的服装CAD软件。
    日升服装CAD系统是国内该行业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目前我们在国内已拥有300多所学校和三千多家企业用户。而且我们针对学校用户还有中国劳动出版社和中国纺织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的配套教材。我们还针对学校用户专门开发了教学版服装CAD软件及配套的有声教材,对学校用户实行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2009年日升天辰公司经过四年的开发,在积累十多年开发经验与众多代理、几千家用户对上代产品NAC2000使用反馈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智能化制版系统NACPro。它延承了上代产品灵活、便捷的优点,并赋予新一代产品更多智能化表现。该产品已于2009年在北京举办了产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向市场。
    日升公司作为一个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服装CAD系统研发的企业,为了充分挖掘行业潜能,给广大服装院校和企业找到新的价值增长点,于2008年8月成立网络事业部,组建了国内唯一一家服装CAD垂直门户网络平台“日升在线”(www.51nacs.com)。
    日升在国内的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地设有销售、服务机构,在中国香港、韩国、日本设有海外销售代理机构,并正在不断向海外扩展销售渠道。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