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院校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大学生穿衣秀 今起报名
日升在线 08-12-11 09:41: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看着这几年的各类选秀潮起潮落,站在时尚潮头的大学生们莫不摩拳擦掌。这个冬天,他们又有了一个“秀”机会,做新年里最“闪”的人——首届“四季青”大型派对大学生穿衣秀大赛开始了。

  把暖暖围巾当作最柔软的项链;将披肩当成最飘逸的外套……爱好时尚、善于搭配衣饰的大学生,不仅可以在这次比赛中一展所长,穿出个性与时尚,获得购衣基金,甚至拿到万元大奖。


  入围选手可免费穿新衣

  据悉,此次大赛首先通过海选的方式展开,凡是善于搭配时尚的在校女大学生,均可参赛。

  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个人组的选手可以通过网络报名(www.sjq.cn),报名时间为12月5日~12日。除了按报名表要求填写详细资料外,选手还要提供一张自己做模特、穿着自己搭配好的服饰的参赛照片,并写明搭配选择的品牌及搭配理由,用一句话评述自己的作品。这张照片将作为第一轮海选评比的依据。

  团体组则以高校推荐的形式,派一支代表高校的团体队伍参加比赛,须提供高校介绍信。报名时间为12月5日至20日,届时由团队确立一个主题,根据这个主题风格选定服装,报名时提供成员体现报名主题的合照1张,每个成员的个人照2张,每队限8人。

  评审小组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选手,依据时尚、风格、气质等作一个初步评判,12月15日公布个人组50名入围选手,以及团体组前10强。值得一提的是,由四季青服装集团资助,入围的团体选手可以免费穿新衣,个人入围选手可以获得每人300元的服装购置基金。在12月16日至27日间,入围选手可在杭州四季青服装大市场(德胜东路3678号)内,用这笔采购基金自由选购搭配一套服饰,用于参加决赛。

  现场“闪”选拿万元大奖

  选手装扮完毕后,要在2009年1月1日登上大赛舞台,进行现场“闪”选。在决赛开始前,专家组评委会在比赛现场,对个人组入围的50强选手进行一轮快速“闪”选,即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快速选出入围最终决赛的10强选手。

  新年谁最“闪”?元旦的最终决赛舞台上,10强选手不仅要面临评委们对自己时尚品位的考验,而且还要学着T台上的模特,走一回“猫步”——参加正式走秀。专家组评委将从时尚、风格、专业度、综合素质等几方面进行打分,最后依据分数的高低,确定前三甲。

  奖金也很诱人呦!个人组一等奖1名,奖励8000元,并可以成为四季青集团荣誉形象代言人,有机会参加四季青服装集团各种宣传广告的制作,同时在四季青服装集团下属各市场的经营户在向市场提出申请模特服务时,将得到集团的优先推荐。第二、第三名分获5000元和3000元。团体组入围者人人有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1万元,可以成为四季青服装集团名誉礼仪队,有机会参与四季青服装集团各种相关的宣传活动。二等奖7000元、三等奖5000元。其余团队各奖1000元。具体可咨询四季青服装集团,电话0571-89878128。

  注:

  交通配套:

  ①.公交车K100、100采荷路口—九堡客运中心(即中国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

  ②.公交K69、69汽车北站—九堡客运中心(即中国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

  ③.公交K101西湖体育馆—九堡客运中心(即中国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

  ④.校1线蒋村公交中心站—下沙高教东区(九堡客运中心北站下)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相关新闻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8739  
客服电话:(010)58561075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