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制版 | 缝纫工艺 | 服装制版视频 服装设计
服装制版中方形插肩袖
日升在线 10-12-10 14:46:35 作者: 来源:
插肩袖是衣服中袖子类型的一种叫法,其实所谓的插肩袖就是衣服的袖子的裁片是和肩膀上连着的,也有叫连肩袖这么一说,你了解方形插肩袖吗?还有它和普通插肩袖的区别,如果不了解一起看下文章中怎样描述的吧!
关键字:插肩袖 服装制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为了跟随潮流,或想要一种特殊的式样,或简单地想要穿过肩部的非常宽松的式样,就有必要将插肩袖做成“方形”。

  当方形垫肩流行起来时,所有的插肩袖,尤其是高位插肩袖,为了使用垫肩达到在肩部抬高的效果,也都变成方形插肩袖了,但是,有时这种方形化食一种穿过肩胛骨,使服装变宽松的一种方法,就像常常在大衣中使用的一样,即使在没有任何特殊方形肩部效果的情况下,在袖子上部也是需要较多的空间。

  袖子沿着袖中线向下作剪切至袖宽线(DC线)以下4~7cm处,然后沿着DC线以下4~7cm处的横线作剪切至距离袖缝线0.3cm处。剪开的两部分根据所做方形的目的及所要求的效果向上抬高0.5~1cm或更多的量。即使抬高0.5cm的量,在肩端点处也会产生1cm或更多的松度。从图解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样做使袖子不仅变高和变方(如形成一个更低的省道)。而且穿过肩胛骨时更宽松,手臂上部更圆顺(尤其是如果切缝越低,如大约低于DC线7cm,则肩胛骨处更宽松,手臂处更圆顺)。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