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大牌男明星的男装搭配
日升在线 09-11-24 15:57:00 作者:佚名 来源:ManCity
 虽然在各大颁奖礼上,男人从来都是女人的陪衬,但是,这些男星们也都是精心打扮过的。当然,这并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毕竟时尚界这种“重女轻男”的现象,不是短时间能够改变的。
}
  要知道,虽然在各大颁奖礼上,男人从来都是女人的陪衬,但是,这些男星们也都是精心打扮过的……

Hugh Jackman 2009 Oscars

  虽然在各大颁奖礼上,男人从来都是女人的陪衬,但是,这些男星们也都是精心打扮过的。当然,这并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毕竟时尚界这种“重女轻男”的现象,不是短时间能够改变的。

  大明星们的奥斯卡行头,对于普通人来说都是些只闻其名的“天价”的货,在这场“势利”的时尚PK中,他们当然不用担心会不会被人嘲笑鄙视。但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被邀请参加奥斯卡party的时候,他们会怎么穿呢?怎么抢镜呢?下面我们就来为你好好揭开这些明星们的奥斯卡“潜规则”。

  Tip 1:

  用你的西装确保你的自信。如果你穿的很不舒服,当然你看上去就很不舒服,很不舒服的你自然也就要不到任何一个女明星的电话号码了。所以,定制的费用是绝对不能省得。如果不敢冲进大牌的定制店,那么,至少也要选择一个中档以上的品牌,选择一套合体的瘦版礼服套装。造型怎样先不说,至少穿起来要绝对的合身,绝对的舒适。这是你收到奥斯卡请柬的第一步。

Zac Efron & Vanessa Hudgens 2009 Oscars

   Tip 2:

  当到达Oscars party现场的时候,你首先要保持自信的一个人呆着。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微笑,保证对每一个人亲切,听着别人恭维你的衣服,随便聊聊家常。当然,接下来要做什么我就不用说了吧?你什么时候看过一个男明星整个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呆着的?

  Tip 3:

  最好不要选择黑色。如果你获得的是终身成就奖的话,那么灰色的套装将给你带来完全的高贵格调。如果你觉得自己可能会输的话,那么记住蓝色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是喜剧演员或者王子的话,别犹豫了,你甚至穿紫色都可以!

第1页 共2页
已有相关评论 条 【我要评论
> 相关评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导语:终于等来了温度的上升,可以把裤子袜子中的双腿解放出来。超短裙、高跟鞋,是打造美腿...
导语:对于身材微胖的MM们,经常容易将衣服穿错。这样的结果最...
导语:豹纹这种元素始终成为了让女孩子又爱又恨的特殊元素,一...
热门单品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