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奥巴马的黑色时尚魅力
日升在线 09-03-12 15:33:00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时尚
奥巴马夫妇的新一代精英穿着范本 用衣服说话,我们可以!无意的服装语言,有意的政治意图2009年流行什么?打开电视新闻频道,看看奥巴马夫妇今天穿了什么。即使世界上最不关心政治的人,在打开衣橱时,也得想一想,怎

奥巴马夫妇的新一代精英穿着范本

用衣服说话,我们可以!

无意的服装语言,有意的政治意图

2009年流行什么?打开电视新闻频道,看看奥巴马夫妇今天穿了什么。即使世界上最不关心政治的人,在打开衣橱时,也得想一想,怎样穿得更有“奥巴马”风格。无疑,2009年,奥巴马夫妇已经成为新一代精英着装的典范。

2008年1月26日,米歇尔和奥巴马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这一次两人的出现,搭配也非常到位,领带颜色与套裙颜色呼应,米歇尔也明显穿出了第一夫人的风范。

时尚工业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遭遇着严峻的考验,而身处这个时代的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以他个人的魅力直接引发消费的“奥巴马热潮”,年轻人对所有与奥巴马相关的产品几乎是趋之若鹜,乃至于奥巴马政府在新总统上任后不得不考虑以法律手段来干涉这类泛滥成灾的商业行为,以避免总统成为商家的免费代言人。

奥巴马在时尚界刮起的旋风早在2008年便不可收拾,美国著名设计师卡尔文克莱恩和时尚杂志《VOGUE》的主编安娜温图尔在那个时候已经臣服于奥巴马的西装之下,为了与当时的准总统夫人共进晚餐,时尚界名流倾囊而至。范思哲的掌门人多纳泰拉范思哲以她2009年春夏男装秀毫无保留地对奥巴马的魅力表示了赞赏,她把这台秀献给了“此刻世界上万众瞩目的男人”——奥巴马。在她看来,奥巴马属于“即使不炫耀肌肉,也表现出了力量”的男人。

于是,当人们问,2009年的流行是什么?“力量”、“含蓄”和“平民”成为了主要的用词。有意思的是,奥巴马说他只有5套西装、四双鞋,在就职典礼之后,他的女儿对他作为时尚偶像一说大笑不止,而奥巴马夫人则透露:我们正在考虑为新总统买双新鞋。

尽管奥巴马的政治野心并不在于时尚界,但时尚界却将他奉为潮流之王。这当然与美国新上任总统总共有多少套西装和多少双鞋子没有什么关系,因“奥巴马风格”恰恰应合了这个时代的需要。在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当人们正在为失业甚至破产焦虑之时,所有一切昂贵的细节都会让人感到不安。

没有人可以忽略时代背景,成为时尚偶像。奥巴马夫妇也是如此。正如他们的竞选口号“CHANGE WE NEED”一样,新一代的精英着装需要这样的改变:力量、沉着的力量。平民化的风格着装语言更容易带来好感,奥巴马在他的着装上充分地利用了这种语言,并将之贯彻至底,在他的政治舞台上,我们并不认为这种语言是无意的。

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在《观点》节目上让一袭148美元的白底黑印花连衣裙造成第二天WhiteHouse/BlackMarket时装店上的抢购热潮。在奥巴马夫人的衣橱中,平价衣裳多来自名不见经传的设计师之手,而GAP、H&M等平民品牌则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人们对奥巴马夫人的着装津津乐道,甚至有人将之称为少数最有时装品位的“第一夫人”之一,并将之与肯尼迪杰奎琳相比拟,但许多人仍相信,在着装成本上,奥巴马夫人创下的超低预算应该是史无前例。

...
第1页 共5页
已有相关评论 条 【我要评论
> 相关评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导语:终于等来了温度的上升,可以把裤子袜子中的双腿解放出来。超短裙、高跟鞋,是打造美腿...
导语:对于身材微胖的MM们,经常容易将衣服穿错。这样的结果最...
导语:豹纹这种元素始终成为了让女孩子又爱又恨的特殊元素,一...
热门单品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