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时尚奢品 > 品牌新装 > 正文
宠物也大牌 GUCCI之宠物精品
日升在线 08-10-28 15:02: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非常喜欢GUCCI,尤其是他的前设计师Tomford,又帅又有才。每次逛街,都会在GUCCI的店铺流连一番。  

如今GUCCI推出一连串的宠物商品,包括宠物风衣、宠物提包等。GUCCI的经典双G Logo帆布材质,都是店内的长销热卖款,尤其逢年节时,常会有主人专程上门采买。此外,GUCCI还推出香草香味的塑料狗骨头、狗飞盘等,一整套全系列宠物商品,满足了宠物主人的时尚品味与需求。

你会不会为你的宠物装备一套GUCCI呢?

Guccioli 系列档案 2008秋冬限量新款 以狗狗为主题的逗趣可爱皮件配饰

Guccioli系列

是由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

每支狗狗都有名与他的习性,身上的小圆牌和传统GG圆纹,是他们的特色,

手工缝制并运用本季的金属,拼贴技术,让每支狗狗栩栩如生,可爱可爱至极.

原厂包装中都有独一无二的里布,上面有每支狗狗的姓名,搭配新产品说明小册,让您更了解他们哦!

奥利弗oliver

巴哥犬:他有时候看上去比较粗鲁,但不要相信你的幻觉,因为他极富幽默感、顽皮、开朗、敏感而且忠诚,他开阔的胸襟赢得所有人的喜爱。

亚瑟Artu'

腊肠狗:不要叫他小笨狗!他只不过是一支小巧的狗!机智、忠实、不知疲倦、亚瑟用他的滑稽憨厚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

璐璐lulu

贵富狗:聪明机敏、高雅可爱、璐璐喜欢成为家人关注的交点,他精力充沛,喜欢运动而且不知疲倦。

...
第1页 共4页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秋冬的建筑廓形仍令人印象深刻,而今夏不拘一格的旋风又再次带来轻盈且现代的廓形盛事。充满...
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成为了本季设计中最为活跃的一个。在...
当第一眼看到本季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设计时,不由...
图片新闻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