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时尚奢品 > 品牌新装 > 正文
珠宝创作灵感源自大自然
日升在线 08-11-26 14:58:0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王室的玫瑰”

    充满珠光宝气的第6届新加坡珠宝节(Singapore JewelFest 2008),昨天已在义安城,Civic Plaza闪亮登场。

    这次珠宝节分“Jewel Salon”和“Couture Gallery”两大部分。由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和本地知名珠宝商,带给大家总值约1亿元的珠宝首饰。本地品牌包括Goldheart珠宝、利华(Lee Hwa) 珠宝、宝兴金庄(Poh Heng )、Cupid Jewels、树记(Soo Kee )等,国际品牌则包括德国的Hellmuth、瑞士的Hodel、美国的Brilliant Rose、创立于黎巴嫩的Mouawad、创立于俄罗斯的Faberge、香港的Baerjewels、马来西亚的DeGem、印尼的Frank &Co等。

“Coralle”展现了珊瑚之美。

环绕着自然美主题

    “自然美”(Nature of beauty)是这次珠宝节的主题,不论本地或国际珠宝设计师都环绕着这一主题,设计出一件件创作灵感源自大自然的珠宝作品。

    这些珠宝分春夏系列和秋冬系列。春夏系列即日起至28日展出,以珍珠和彩色宝石首饰为主打;秋冬系列则从29日起展览至11月2日,以黄金及钻石首饰为重点。

两个国际顶级品牌

    去年新加坡珠宝节有幸迎来两个国际顶级品牌:Mouawad 和 Faberge,今年这两个品牌再次参展,让新加坡珠宝节生辉不少。其他如Hellmuthd的以鳄鱼纹理为设计重点的项链,香港Baerjewels的相思鸟戒指、马来西亚DeGem的稀世珍品——Golcondo透明钻等都是这次新加坡珠宝节令人注目的珠宝首饰佳作。

    本地珠宝商的珠宝首饰作品的创意与手艺一样让人刮目相看。比如宝兴金庄的“轻巧的露水”(Ethereal dews),是在超过100片黄金叶片镶嵌了黄色和白色的钻石而成,乍看恰似点点停留在叶片上的露珠。而“王室的玫瑰”(Regal rose),戒指上9.5卡拉的红色电气石(rubelite),在多颗玫瑰切割钻石的烘托下格外醒目。

    还有树记的“Coralle”是一款灵感来自深海美丽珊瑚的项链,制作精巧优雅。

多个专题展

红蛋白石与黑白玫瑰金,化身翩翩蝴蝶。

    同样的今年的珠宝节主办机构也安排了多个专题展。其中婚礼首饰,是新加坡珠宝节一个新推出的项目,分“宝石婚礼”和“白色婚礼”,可作为即将踏上红地毯的男女选择婚礼首饰的一个参考。“稀有自然美”(Rare beauties of nature)展示的是钻石、珍珠、翡翠等罕见首饰杰作。后世珠宝(Jewellery for Posterity),是让参观者一睹精美首饰的艺术之美,以及量身定做首饰的与众不同的特质。除了珠宝首饰外,这次新加坡珠宝节也推出“生活精品”(Lifestyle blings)专题展,展出各种供穿戴的时尚精品,如手表、香水瓶、首饰盒等。

    新加坡珠宝节期间,珠宝爱好者还可享受由大华银行信用卡提供的珠宝选购优惠,以及珠宝节指定化妆品牌shu uemura推出的惊喜促销。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秋冬的建筑廓形仍令人印象深刻,而今夏不拘一格的旋风又再次带来轻盈且现代的廓形盛事。充满...
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成为了本季设计中最为活跃的一个。在...
当第一眼看到本季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设计时,不由...
图片新闻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