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实施细则
日升在线 09-12-22 09:17:00 作者: 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一、报名   (一)报考2010年模特空乘类的河南省艺术类考生均须参加此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凭《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准考证》(以下简称《专业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中原工学
关键字:河南2010模特统考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一、报名
 
  (一)报考2010年模特空乘类的河南省艺术类考生均须参加此类专业省统考。考生凭《河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准考证》(以下简称《专业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报名。

  (二)报考类别

  模特空乘类省统考分为服装模特类、艺术模特类、空乘类三类,考生可以任意选报一类或多类。

  (三)报考条件

  1.服装模特类男生身高1.80米以上,女生身高1.70米以上。
  2.艺术模特类男生身高1.78米以上,女生身高1.65米以上。
  3.空乘类男生身高1.70-1.85米,女生身高1.60-1.72米。
  以上各类考生均须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无发音器官疾病。

  (四)报名时间

  1.服装模特类: 1月14日;
  2.艺术模特类: 1月14-15日;
  3.空乘类: 1月14-16日。

  (五)报考空乘类的考生在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该专业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还要参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进行身体检查。考生应于将于3月25日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和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网站HTTP://zsc.zzti.edu.cn查询参加体检的地点及考生名单,身体检查的时间为4月3日-4日。参加身体检查考生凭本人的《专业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的分批时间到达中原工学院北校区报到集合。

  二、考试

  (一)考试内容

  1.形体测量:报名当天考生持《专业准考证》、《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考试信息表》、身份证,自备泳装进行形体测量。
  2.形体观察:考生5人一组,着泳装登台,集体上前进行正面、侧面、背面展示,集体向前、向后走一个来回(考生不得穿丝袜和佩戴饰品,发式须前不遮额、后不及肩、侧不掩耳,女生着纯色、分体、不带裙边泳装,男生着纯色泳裤)。
  3.台步表现为考生着生活装,女生须穿高跟鞋,逐人登台根据提供的两段音乐进行台步表现。
  4.口试为考生随机抽题应试,空乘类考生另加英语口试。
  5. 考生才艺表演(含舞蹈、器乐、声乐、健美操、艺术体操、小品和体操)限时3分钟以内,自备服装、磁带或光盘。
  服装模特类、艺术模特类考生在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中任选一项。
  空乘类考生在舞蹈、器乐、声乐、小品和体操中任选一项。

  (二)考试时间

  服装模特类: 1月15日;
  艺术模特类: 1月16日;
  空乘类: 1月17日开始。
  考生应严格按照《河南省2010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上安排的时间参加考试。
  考生点名时间:上午7:30和9:30;
         下午12:30和14:30。
  点名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

  (三)考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主教学楼

  三、命题原则

  (一)坚持正确的导向,依据专业考试科目,体现出模特空乘类专业对考生所具备的基本专业要求。不出偏题、难度高的题。

  (二)坚持标准,难易适度。题目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客观准确测试出各专业应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技能,有利于高校选拔专业优秀学生。

  四、考试组织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实施。由省招办和有关高等学校成立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领导小组,专业省统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承担专业考试任务的高校,并负责专业省统考的组织、协调等工作。考点设考务、评委、纪检、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等若干组。

  (一)考前准备
  1.考点设置在中原工学院,学校负责专业省统考期间的各项工作。
  2.考点设主考一人、副主考二人和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每个考场评委5-7人。
  3.在考点醒目处张
...
第1页 共4页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