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巨森电脑横机以经典品质赢得市场
日升在线 09-11-27 13:16: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恒森纱业,老板本人却是从事机械行业的,有20多年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厂里技术部门人员一直致力于研发电脑横机。引进日本的技术,糅合欧美的长处,以自身强大的科研力量,结合外来
关键字:巨森电脑横机以经典品质赢得市场,巨森电脑横机,电脑横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恒森纱业,老板本人却是从事机械行业的,有20多年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厂里技术部门人员一直致力于研发电脑横机。引进日本的技术,糅合欧美的长处,以自身强大的科研力量,结合外来人才智慧,博采众长,去粗取精,巨森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高端技术,核心力量。

  2007年公司成立之后,老板立即把从国外引进高新技术和大量相关专业的海归,机械行业的老师傅带入企业,投入正式的生产。企业的第一款电脑横机JS252上市,凭借着其性能稳定的卓越品质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品质 来自强大的科研力量和精细的工艺流程

  巨森拥有完善的试验基地,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公司里企业科技人员57名,直接从事研发科技的人员30人,初级职称31人,中级职称15人,高级职称5人。这些技术骨干不断研发创新,为巨森提供了强大的后备支持,使巨森电脑横机在市场上严酷的品牌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一个优秀的电脑横机自主品牌。

  对巨森而言,品质来自工艺流程上每一个严格精细的要求,机器的核心部件全部企业自主生产,每个零件上机前必须经过试验台测试,确保整台机器上的每个零件全部经过严格的品质检验。

  产品 设计风格独特 适应性强

  据成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韩经理介绍,JS252的电脑横机获得了科学技术成果奖项,在电脑横机中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沉降片控制系统,给立体织物和局部编织创造更大的空间;选用picasso花型设计系统,有助设计、处理、储存更多花型;独创科学合理的线路布局……有十几项国家专利。

  巨森电脑横机的外观设计风格很是独特,韩经理告诉笔者,这样的设计并不只是简单的美观,更是为了使机器易损部件得到合理保护,有效避免外界因素造成的机器故障。

  巨森电脑横机的适应性很强,这一点优势尤其明显。韩经理说,电脑横机的基本针数本来是5、7、9、12、14针,通过微调可以做出6、8、10、11、13、15针。


巨森电脑横机

  售后 超值的服务

  巨森电脑横机主要销往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山东、上海等地方,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维修人员都经过统一的培训,素质良好;每次上门服务都要携带一份客户意见反馈表,根据客户意见,随时调整服务质量;在公司设置专门培训中心,聘请资深教师,免费为客户培训,一人一机,培训内容包括制版、维修、挡车车间管理等多个方面。在嘉兴地区企业还推出购机按揭付款方式,为客户缓解短期资金周转问题。

  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 用户至上”为宗旨,秉承“绿色科技,以人为本,尽善尽美,至诚至信”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严格的管理水平,打造国内知名横机品牌——这就是巨森电脑横机!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