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圆满闭幕
日升在线 09-10-19 09:16:06 作者:xiaohan 来源:日升在线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7日,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庆典大会如期顺利举行。两千余名海内外北服学子齐聚校园,恭贺母校生日。上午10时,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惠桂芝任大会主持,院长刘元风
关键字: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圆满闭幕,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北京服装学院,服装院校快讯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17日,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庆典大会如期顺利举行。两千余名海内外北服学子齐聚校园,恭贺母校生日。上午10时,庆典大会正式开始,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惠桂芝任大会主持,院长刘元风为大会致辞。

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


    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庆典引起了各方面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北京大学等高校,以及县区党委、政府、校友和企事业单位等先后发来贺信、贺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等为校庆题词。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北京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郭广生,首都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的领导,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家,以及来自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挪威等国外兄弟院校代表及北京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出席了当天的纪念大会。

    庆典大会结束后,由清华美院知名雕塑家设计的中山装主题雕塑的揭幕,并进行了50套中山装的表演展示。当天晚上,北京服装学院与世界著名皮草原料品牌SAGA FURS世家皮草,共同邀请全球9个国家的知名服装院校,在北京798 D-park广场联袂发表了设计新星最新的皮草设计。
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
中山装主题概念雕塑揭幕
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
中山装概念服装设计表演
北京服装学院50周年校庆
在798 D-Park广场举行皮草发布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