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三结合”招聘会
日升在线 08-12-28 09:23:0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服装网
  12月27日下午,设在学校新图书馆一楼的就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近5000名09届毕业生与35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近距离交流,通过双向选择,当场就有400多名毕业生与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签订
关键字: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12月27日下午,设在学校新图书馆一楼的就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近5000名09届毕业生与35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近距离交流,通过双向选择,当场就有400多名毕业生与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师范学院文秘专业06级学生陈赛曼在这次就业招聘会就成功找到了婆家,相中她的是广州永日电梯浙江工程有限公司,由于之前曾经在该公司暑期社会实践过,工作勤奋、进取心强的陈赛曼给公司负责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双方签约可谓水到渠成。该公司总经理陈小平告诉记者,金职院培养的学生肯吃苦,上手快,人际沟通能力强,公司很需要这方面的人才,希望此次招聘会上能够签到更多像陈赛曼这样优秀的学生。

  刚刚与杭州科宝电子有限公司签完约的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专业大三学生何健,一脸兴奋,谈起自己的择业观,他告诉记者,面对激烈的竞争形势,作为一名高职大学生,择业时千万不要太看重对方提供的待遇,重要的是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个人的经验积累,只要能吃苦,多学多干,就一定能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人生舞台。


  在现场,记者还注意到除了09届毕业生穿梭在各个招聘摊位前,还有不少大二的学生前来打探就业形势,提前感受择业氛围。周辛骞是建筑工程学院大二的学生,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和一家工程监理公司负责人交谈,他告诉记者,尽管自己还没有毕业,但这次设在自己家门口的就业招聘机会非常难得,趁此可以多接触几家用工单位,为明年暑期实践提前做好准备。

  对于此次就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余党军认为得益于学校培养人才定位准确,符合社会、行业、企业所需,“五位一体”办学模式确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