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海南开设90后校服设计大赛 招90后模特
日升在线 09-12-18 09:07:00 作者:佚名 来源:海南网
为给“90后”搭建一个展现青春风貌的舞台,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南肯德基联合南国都市报、南海网掀起以“缤纷校服别出新裁”为主题的校服设计大赛,欢迎“90后”踊跃参加。  校服设计大赛作品设计要求:  整体
关键字:海南,校服设计大赛,90后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为给“90后”搭建一个展现青春风貌的舞台,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南肯德基联合南国都市报、南海网掀起以“缤纷校服别出新裁”为主题的校服设计大赛,欢迎“90后”踊跃参加。

  校服设计大赛作品设计要求:

  整体造型简洁优雅,具有创新精神;款式风格明快,具有鲜明的校服特征;款式合理,便于活动;符合实用经济原则;色彩搭配和谐,体现秩序美,适应学习环境的需求;选用的面料和设计生产的服装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

  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为彩色设计效果图(40cm×60cm),男女夏装或秋装各一套,如果通过网络提交以实图为准。在画稿正面左下角画上服装背面款式图,在画稿反面附设计工艺简单说明。在效果图背面标明作者姓名、选送班级学校、详细通讯地址、电话、电子信箱等。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其他作品,如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包括获奖),并追究其造成影响的相关责任,甚至追究其法律责任。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作品的版权及所有权归组委会所有。

  投稿方式:

  1、登录南海网(网页为http://hd.hinews.cn/index_90.php)直接投稿;2、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群:96936665;3、送稿到肯德基大同餐厅或海口市委一楼海口市团市委学少部。截稿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

  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500元;优秀奖6名,奖金300元;网上获得投票数排前10名者,奖价值300元肯德基餐券。

  为了让“90后”真正成为大赛的主角,大赛特别招募20名富有激情的“90后”担任评审团成员,参加现场PK赛,为你最喜欢的校服鼓与呼。同时招募身材和气质俱佳的“90后”男女模特志愿者各10名,让她们亲自登台展示同龄人设计出的校服。报名电话为0898-66783122。

  “90后”热议心仪校服

  青春应该带一点儿流行

  为倾听“90后”的心声,日前肯德基通过各门店对海口500名中学生进行了青春形象调查,结果显示,4成学生渴望自己设计校服(见本报15日16版《90后呼唤:我的校服我作主》一文)。报道发出后,众多学生致电本报或登录南海网,热烈讨论心仪的校服款式。

  有网友说,台湾所有学校都有自己的西装校服与运动服校服,分长袖跟短袖,依季节换穿。平常日子穿西装校服上课,如果有体育课,那就穿运动服来上课。校服都是由各校自行设计的,各学校为了展显自己学校的风格,都会很用心的设计校服,所以每所学校校服都很有看头。有些学校会让学生发挥创造力亲自动手设计校服。每2-3年举办校服设计比赛,所有作品由全校学生投票表决,当选作品交给校服工厂。

  “我从电视上看到,日本中小学校的校服就十分好看,穿在身上显得特别有青春朝气和活力。反观我们的校服,穿在身上显得特别老气,这样的校服我早就穿烦了。为什么我们的校服就不能像人家的校服那样好看呢?”另一网友发帖称,“我觉得青春应该带一点儿流行。看到身旁走过的打扮入时的靓丽女孩和帅气男孩,总是能给人耳目清新的感觉。显然这就是青春的表现。”

  海南肯德基总经理赵文欣表示,处于青春期的90后喜欢玩个性,喜欢标新立意,肯德基愿意倾听90后的心声,给90后搭建一个沟通倾诉的平台和展现风貌的舞台。

  本报今起开通热线电话66810221,征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对校服生产和设计环节的意见和建议,经本报采纳的观点,可获肯德基免费赠送的餐券一份。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