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成功落幕
日升在线 09-12-14 09:17: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以弘扬科技时尚的服饰新理念,推动中国品牌服饰的发展为目的的“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于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在上海东华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姝妍服饰有限公司与上海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联合
关键字:“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成功落幕,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以弘扬科技时尚的服饰新理念,推动中国品牌服饰的发展为目的的“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于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在上海东华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姝妍服饰有限公司与上海东华大学服装学院联合主办,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筛选,共评出金奖一名由来自大连大学的赵力学获得,银奖两名分别是来自东华大学的李晓暐和来自大连大学的尹传波,铜奖三名分别是来自东华大学的李洋、王玉萍和来自河南中原工学院的黄鑫贝。优秀奖共十名。

  大赛以结合最新面料科研成果——由东华大学和上海姝妍服饰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珍珠纤维牛仔面料为亮点。分为花样年华成衣类和华夏传说创意类两个系列。从开始之初就引起了国内外诸多服装设计师、高等院校服装专业学生、服装企业及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及踊跃参加,参赛高校包括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海南大学、浙江理工、大连大学、河南中原工学院、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亚太国际设计学院、莱佛士国际设计学院等多家院校。

  大赛主办单位之一上海姝妍服饰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建了中国首个专营女装牛仔服饰的时尚品牌ANGEL GARDEN ( 天使园),在牛仔服饰行列,最早将串珠、刺绣等一系列柔美、雅致的工艺运用到粗犷的牛仔面料,继而又辅以各种高科技水洗工艺处理,让牛仔服饰已然褪去“旧工业时代”的气息,为牛仔服饰开辟了一种集婉约、优雅、自由于一体的新时尚。2009年公司和东华大学签订合作项目,委托东华大学研发成功具有护肤功能的珍珠纤维牛仔面料,从而将时尚和科技结合,引领牛仔女装新潮流。

  主办方组织这次全国性的牛仔装设计大赛,旨在推动本土品牌的快速发展,推动科技与时尚的融合,建立牛仔行业的品牌互动,同时给青年设计师更多的锻炼和成长机会。

“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成功落幕

金奖作品:牛忙 作者:赵力学

“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成功落幕

入围奖作品:尚歌裳舞 作者:高学智

“天使园杯”牛仔女装设计大赛成功落幕

颁奖现场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