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KOOKAI女郎网络搭配大赛火热进行
日升在线 09-10-29 09:21: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KOOKAI在今季推出的KOOKAI女郎网络搭配大赛,打造全新的KOOKAI女郎! 如果你自问眼光独到、对fashion styling 极有心得,极富潮流触觉也喜欢 mix-and-match 搭配出自我风格的时装达人, 那么就万万不能错过。KOOK
关键字:KOOKAI女郎网络搭配大赛火热进行,KOOKAI女郎网络搭配大赛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KOOKAI在今季推出的KOOKAI女郎网络搭配大赛,打造全新的KOOKAI女郎! 如果你自问眼光独到、对fashion styling 极有心得,极富潮流触觉也喜欢 mix-and-match 搭配出自我风格的时装达人, 那么就万万不能错过。
KOOKAI女郎搭配大赛
 
    由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号登上,点击进入"搭配KOOKAI服饰"便可一展阁下的造型天份 ,参赛者除可上传自己的头像照片搭配全新的KOOKAI 秋冬服饰将自己打造成chic and stylish 的KOOKAI女郎外,胜出比赛的'造型师'更可赢取全年KOOKAI 服装赞助总价值人民币一万元! 阁下更可点击进入"时尚会馆",选出最受欢迎的KOOKAI造型,在重温自己的搭配之余,亦可欣赏其他参赛者的作品,并投下你神圣的一票!

  KOOKAI专属模特大赛

  除了KOOKAI女郎搭配大赛,假如阁下有信心成为KOOKAI的专属模特,更可参予KOOKAI 专属模特大赛,胜出的参赛者除可获价值人民币一万元的全年KOOKAI 服装赞助外,更可获KOOKAI 专属模特合约一份,有机会参与下一季的KOOKAI 时装发布会! 参赛表格可于kookai-styling.com 上下载或于各KOOKAI店铺内索取。

  Kookai-styling.com内除了"搭配KOOKAI服饰"的有奖游戏外,更附有KOOKAI全新09 秋冬系列及童装系列。多样、狂热和解放是这系列的设计重点,本季的设计把玩80年代的经典记忆,打破单调及传统的约束,打造出高雅、自信和富个性的女性形象。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