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资讯 | 展会信息 | 院校招生
职业培训 | CAD设备 | 设备资讯
《创意星空》第一期:电影中的服装造型
日升在线 09-10-20 10:48: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10月18日,首届电影频道大型创意体验活动《创意星空》第一期节目——电影中的服装精彩在众人的期盼中闪亮登场了。本期节目以电影中的服装造型艺术为起点,开展了一场创意体验活动,号召全球具有创意梦想的设计师参
关键字:,电影服装造型,设计赛事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10月18日,首届电影频道大型创意体验活动《创意星空》第一期节目——电影中的服装精彩在众人的期盼中闪亮登场了。本期节目以电影中的服装造型艺术为起点,开展了一场创意体验活动,号召全球具有创意梦想的设计师参加,在光影中体味人生,在光影中寻找灵感,体验创意的快乐、追逐成长的真谛。

  在这期节目中,我们邀请了香港文化名人:梁文道,著名电影导演:张一白,著名作家:查建英,著名影评人及电视制片人:卓别灵,一起来探讨电影时装造型的魔力!

  电影是当今最具感染力的艺术形式,那些精彩的故事令人感动与难忘电影中服装造型被称为电影的表情,电影诞生的100多年中,电影中的经典造型穿越时空,历久弥新,不但引领着大众的审美,更是时尚设计的灵感源泉。



《欲望号街车》——马龙·白兰度

  电影与时尚设计是相互影响的。国际电影中有很多的经典案例:很多的著名设计师都与电影合作,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直接推动着哪个时代的流行趋势。不知大家是不是还记得,1951年,马龙·白兰度在《欲望号街车》里穿出一件圆领衫,便给了那个时代一个原始男性气质的范本,男人们开始需要一件简单而合体的白T恤,套上它,年轻的筋骨顷刻再生。而后来,这样的圆领衫历尽转变,就成为今天每个男生都拥有的T恤。所以说。电影需要时尚设计,设计同样也需要电影!

  《创意星空》是以创造力为主题的一场大型创意体验活动,电影反映生活、引领时尚,电影造型与时尚设计是创意产业最具代表性领域,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中国的创意产业的发展加油助威,也希望通过这场活动,为中国的创意人才搭建实现梦想、展示才华的舞台。

  从09年10月18日开始,每周六、日晚9:30分档,让我们一起守候!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