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制版 | 缝纫工艺 | 服装制版视频 服装设计
什么是diy手工制作
日升在线 11-12-20 10:58:57 作者:Maggie 来源:本站原创
现如今,你知道什么最流行,什么最时尚?不是追星、不是飙车,也不是玩电游,而是diy手工制作属于自己的东西,如笨手笨脚的亲自缝衣服、做几个小玩偶,动手扯上几块布为家居装饰一下,哪怕是动手做些菜在家里招待
关键字:diy,手工制作,diy手工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现如今,你知道什么最流行,什么最时尚?不是追星、不是飙车,也不是玩电游,而是diy手工制作属于自己的东西,如笨手笨脚的亲自缝衣服、做几个小玩偶,动手扯上几块布为家居装饰一下,哪怕是动手做些菜在家里招待朋友、反正,只要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哪怕不华丽的、不整齐的、只要不与别人一样的,就是时尚的。 这也就是我们最近总能听到的手工diy,diy到底是什么意思,手工diy就是我自己动手做。相应的:diy是的英文Do It Yourself或者是Design It Yourself的缩写,可译为自己动手做或为自己设计。

     手工diy制作东西,要在一百年前说,是要被人笑死的。因为一百年前的所有东西都是自己做的:自己做饭、自己做衣服、自己盖房子、自己写字、自己读书……所以你特别强调“自己做”,别人就要笑你头脑不清醒。

圣诞树上的装饰都是手工diy制作的

 但现在就不同了,因为我们进入了工业时代:衣服是买的、房子是买的、快餐是买的、电脑是买的、手机是买的,几乎什么都是买的,连上学这样的事,都不是自己做了:借或买本书,到店子去复印一下,OK了。

  尤其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似乎很难找到几样东西不是买的了。 哪有自己手工制作的东西呢?

...
第1页 共3页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