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装制版 | 缝纫工艺 | 服装制版视频 服装设计
服装缝制之缉明线的好方法
日升在线 09-12-28 12:55:48 作者:佚名 来源:服装工程网
缉明线是服装缝制过程中经常用到的一项缝纫技能,虽然从外面看只是一道简简单单的线条,若要缉得整齐漂亮,也需要下一番功夫,必要时还要借助工具。
关键字:缉明线,缝制工艺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要缉出俏丽的明线,一般可借助两个赞助工具:限位档和曲线模板。

  缉缝线路笔挺的明线用限位档。限位档安装在压脚旁。它与机针距离可根据请求调节。车缝直线时。通过档与机针距离的限定。准确地缉缝出与布边等距离的明线。

  缉缝领,袖口,袋与袋盖等部位的曲明线。选用曲线模板。模板是按所应缉缝的曲线形状和大小制成的薄板模具。车缝时将模板放在被加工部件的上面。使机针靠模板的边沿车缝。就能缝出俏丽的曲线。

    如何选择适当的包缝线迹

    包缝线迹可分为单线,双线,三线,四线,五线和六线等。

  单线包缝为单针一线线迹。重要用来缝制毯子边:双线包缝为单针双线线迹。重要用来缝制弹性大的部位如弹力衫底边的缝制:三线包缝为单针三线线迹。是普通针织服装常用线迹。特别是一些档次不高的服装衣片的缝合:四线包缝是双针四线线迹。比三线包缝增长了一根针线。强力有所进步。用于档次较高服装的衣片缝合或受拉伸较多。摩擦较强烈的部位如合肩合袖等。特别是外衣的缝制:五线包缝是双针五线线迹。其线迹的牢度和生产效率进一步进步。弹性较四线包缝好。常用于外衣和补整内衣的缝制。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