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缝制工艺  |  服装制版
皮革服装的工艺技术指标
日升在线 08-10-18 15:46: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皮革服装的检验规则应按以下几个方面执行:   组批   以同一批原料投产、按同一生产工艺生产出来的同一品种的产品组成一个检验批。   成品等级划分规则   成品等级划分以缺陷是否存在以及其轻重程度为依
关键字:服装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皮革服装的检验规则应按以下几个方面执行:

  组批

  以同一批原料投产、按同一生产工艺生产出来的同一品种的产品组成一个检验批。

  成品等级划分规则

  成品等级划分以缺陷是否存在以及其轻重程度为依据。

  缺陷单件

  单件产品不符合本标准所规定的技术要求即构成缺陷。

  按照产品不符合标准和对产品的使用性能、外观的影响程度,缺陷分为三类:

  ⑴轻微缺陷:轻微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但不影响产品的使用性能,对产品的外观有较小影响的缺陷称为轻微缺陷;

  ⑵一般缺陷:超过标准规定较多,但不影响产品的使用性能,对产品的外观有略明显影响的缺陷称为一般缺陷;

  ⑶严重缺陷:严重降低、影响产品的基本使用功能,严重影响产品外观的缺陷称为严重缺陷。

  缺陷判定依据

  ⑴一般缺陷:定时指标中,超过标准值50%以上、100%以内(含)的缺陷;定性指标中,较大程度不符合标准规定的缺陷;号⑵型标志表示方法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均为一般缺陷。

  ⑵严重缺陷:皮革撕裂强度、颜色摩擦牢度不合格,表面裂面、裂浆、掉浆,破损、熨烫伤,较严重、大面积的伤残,刀伤深度超过厚度的1/2,严重色花、油腻、异味、裘毛掉毛严重等。定量指标中,超过标准值100%以上的缺陷。成品表面出现15mm以上断表面缝纫线,拉链损坏等。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备05028739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