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行业软件 > 软件资讯 > 正文
AutoCAD二十五年数字改变着世界
日升在线 08-12-18 11:11:30 作者:佚名 来源:CIO时代网
    自1982年欧特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特克)首次推出AutoCAD以来,世界设计领域开始了全新的绘图设计工作。如今,这一创新设计软件整整走过了二十五周年,其间,欧特克不断创新、完善AutoCAD,并将其译为18种文字的版本,为全球100多个国家800多万名专业设计人员广泛应用,彻底改变着世界的面貌。

    ● 创新:重新定义设计

    二十五年来,设计创新已经彻底改变了人类世界。从手机、笔记本、黑莓、DVD、MP3到数码相机,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现在,我们可以找到不同的、有趣的方式去生活、工作和娱乐。

    灵感是设计师们的“突破时刻”,而多个灵感的产生才能实现真正的突破。设计在创新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保证以一种最可行的方式将创新想法付诸实践,从而为更多受众创造更多的价值。

    不论大小,对创新最好的定义始于其产生的影响。当欧特克创始人于1982年在拉斯维加斯的COMDEX贸易展上发布了AutoCAD这一产品时,所产生的影响是巨大的。AutoCAD创造了一种“画线”的新方式,从而改变了整个设计界。

    从一个绘图工具开始,AutoCAD现在有着丰富的产品系列,被译成18种文字,被全球100多个国家的800多万设计专业人员所使用。AutoCAD的使用者来自各个行业,从建筑,工程业到制造,自动化,交通,地理,媒体和娱乐业等。

    欧特克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们提供更快、更有影响力的设计创新。我们的客户已经取得了令人惊讶的技术突破,尤其体现在设计领域,如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双子塔,一些重要的人道主义项目,如由印尼BRR重建机构进行的海啸地区重建工程,以及一些标志性项目,如八世纪柬埔寨吴哥窟的成功修复---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 合作:强化设计增值能力

    为保证向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欧特克始终寻求建立一种全球最有价值、有创意的合作伙伴关系,如拥有领先的技术的创新者——惠普公司。在过去的十八年中,欧特克与惠普的成功合作有很多体现,欧特克一直使用惠普的工作站和桌面系统作为其选择平台之一。

    欧特克与惠普合作建立惠普应用能力中心(HP Application Competency Center),该中心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和认证,验证包括硬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制图软件在内的项目,保障其在最佳状态下运行AutoCAD及相关的欧特克解决方案。这种认证极大地简化了欧特克产品对用户的支持过程和反应速度;双方为客户带来了更可靠的、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和突破性技术;双方实现了合作激发创意,提升了设计效率,并强化了竞争力。

    欧特克公司首席市场官Chris Bradshaw表示,“欧特克和惠普的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设计解决方案。因为设计创新变得更加重要,我们要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欧特克在全球有超过1768个渠道合作伙伴,如此广泛的渠道网络使AutoCAD等产品行销全球。“欧特克非常感谢它的增值经销商和分销商,欧特克团队的关键成员。他们中的很多人在过去25年中一直都支持着欧特克。他们都支持欧特克的突破性技术并利用这些技术去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设计想法。”

    欧特克的增值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知识,帮助客户构建并优化他们的设计环境。合作伙伴致力于追求卓越和深入的领域知识,从而保证了客户一直都是与业界的最优秀者合作,去实现他们最宏大的设计理念。

    ● 应用:改变整个世界

    在如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欧特克帮助众多企业变得更加灵活,使之有能力在投入前期进行模拟体验,在设计过程初期及时调整,从而帮助企业强化市场反应能力、节省成本、提高性能和效率。作为前瞻型的创新者,欧特克已经改变了客户实现其设计理念的方式,欧特克技术创新的成果已经遍布世界各地。

...
第1页 共3页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日升红宝石产品实用型套餐赠送日升在线价值5000元/年VIP企业会员,产品内容...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服装业将面临更严峻的国际...
服装CAD是服装电脑辅助设计(computeraideddesign)的简称,是...
图片新闻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