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首页 > 行业软件 > 软件资讯 > 正文
访日升天辰董事长王琼先生
日升在线 08-10-21 14:04:04 作者: 来源:
      听说日升经历4年时间开发出新一代服装CAD工艺制版系统NACPRO,我有幸采访到了北京市日升天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琼先生。

     王琼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待人诚恳、做事认真。我们的访谈是在日升北京公司总部进行的。

     记者:国产服装CAD软件在行业中的推广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发展到现在竞争已相当激烈,并且价格低廉,请您谈谈对国产服装CAD软件的发展看法。

     王琼:自国外有实力的服装CAD系统商进入中国市场后,国产服装CAD软件的功能也不断完善、加强,现在在软件功能上国产软件与国外软件应该差异已不是很大,甚至某些方面已优于国外软件。近几年来,国产服装CAD软件开发、销售商不断增加,市场竞争也不断加强,价格自然免不了越卖越低。我认为服装CAD软件的价格不断降低对服装企业CAD应用的普及是一件好事,但另一方面无论市场竞争有多激烈,价格有多低廉,服装CAD系统供应商都不应忘记除了产品销售之外,对于服装企业CAD系统的良好有效应用是离不开软件的升级、再开发及优良的售后服务。
日升天辰公司始终汇集一支优秀的具备创新能力的软件开发队伍,不断按照国内外市场的需要完善和创新产品,并长期与日本、加拿大的软件公司合作,确保与发达国家的技术水平保持同步。我们坚信成为日升公司的用户,不仅是购买了日升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拥有了得到良好服务和终生使用更好系统的保证。日升始终按照国际化品牌发展战略建设自身,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能力,塑造日升优秀企业的筋骨。

    记者:您能向业界透露一下NACPRO软件的具体情况吗?

    王琼:我只想用三句话来说明这个系统

第一,它是一个在多变的环境中帮助您解决实际难题的服装CAD系统

第二,它是一个能给您带来竞争优势的服装CAD系统

第三,它是一个以您事业的成功来衡量我们的业绩的服装CAD系统

至于具体的功能的改进,我想等使用者使用后自然会有体会。

   记者:请您谈谈日升天辰公司将来的发展规划。

   王琼:开发及销售服装CAD软件这些年来,我对日升服装CAD软件有着深厚的感情,它将是我一生事业的一部份。现在日升天辰公司正投入大量人力及资金进行新软件的开发。我们将坚持走“创新、服务、品牌”的服装CAD道路,坚定不移地把日升这一品牌做好、做强,使之成为中国服装CAD行业最好的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日升红宝石产品实用型套餐赠送日升在线价值5000元/年VIP企业会员,产品内容...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服装业将面临更严峻的国际...
服装CAD是服装电脑辅助设计(computeraideddesign)的简称,是...
图片新闻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