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派对季节中身材搭配方案
日升在线 09-12-22 09:05:00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女性
  导语:年末了,注定这个时期是派对繁多的一年,在这个季节中,一个接一个派对让我们应接不暇,同样的,选择合适的派对服装来展现自己的身材,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日升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些派对服装的搭配方案,相

  导语:年末了,注定这个时期是派对繁多的一年,在这个季节中,一个接一个派对让我们应接不暇,同样的,选择合适的派对服装来展现自己的身材,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日升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一些派对服装的搭配方案,相信这些方案一定能够给你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这些思路对于发愁派对服装搭配的人士来说,可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哦。

  1、高雅亮片派对装

  想要穿出法式新贵的优雅做派,亮片套装就是你的Top Choice。派对过后,经典的百搭款仍然可以和你的衣橱重新组合。

中世纪宫廷风格礼裙在袖口领间做起了文章
中世纪宫廷风格礼裙在袖口领间做起了文章

  亮片外套是晚宴的经典装备,简洁的线条高贵而不易过时,搭配多串珍珠项链,给黑色增添丰富的层次,更彰显贵族气质。

  中世纪宫廷风格礼裙在袖口领间做起了文章,可拆卸的设计让派对装不再是一次性消费。

  2、性感夺目派对装

  简约廓形勾勒性感身材,但材质的拼接、颜色的叠加增添无限奢华元素,拼接线条更在视觉上修饰身材比例。

色彩递进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
色彩递进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

  交错的亮片可以减少视觉上的膨胀感,带有指向性的线条可以帮你瞬间减重,领饰袖饰增添奢华趣味。

  色彩递进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而闪光与金属涂层的搭配则可有效避免大面积的视觉疲劳。

  3、复古精致派对装

  无腰身A 字裙、古典亮片刺绣、T 字凉鞋、波浪卷发,构成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贵族名媛们最爱的装扮,也是本季小礼服不可忽略的趋势之一。

镂空透视展现恰到好处的性感
镂空透视展现恰到好处的性感

  飘逸雪纺裙摆出的花瓣形渐变流苏是最大看点,夸张的水晶项链与其相互呼应,避免了头轻脚重的情况。

  镂空透视展现恰到好处的性感,银色线条装饰颇具几分Art Deco 风格,银色复古手包有很好的提亮效果。

  4、奢华皮草派对装

  时装化的皮草可以让你的派对装同时拥有茸茸的暖意和奢华的姿态,而染色皮草则是演绎豪门千金的秘密捷径。

拼接剪毛可以让皮草的臃肿度无限降低
拼接剪毛可以让皮草的臃肿度无限降低

  柔和灰紫调可以让皮草立刻年轻化,与修身且单薄的连衣裙搭配减轻皮草大衣的厚重感。

  拼接剪毛可以让皮草的臃肿度无限降低,穿了皮草裙,当然要大方秀出修长美腿了!

第1页 共2页
已有相关评论 条 【我要评论
> 相关评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导语:终于等来了温度的上升,可以把裤子袜子中的双腿解放出来。超短裙、高跟鞋,是打造美腿...
导语:对于身材微胖的MM们,经常容易将衣服穿错。这样的结果最...
导语:豹纹这种元素始终成为了让女孩子又爱又恨的特殊元素,一...
热门单品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