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计基础 | 时装画技巧 | 服饰文化 | 时装周
设计大赛 | 服装图库 | 效果图 | 街拍图
伦敦国际珠宝展
日升在线 08-10-18 12:13: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用钻石,红宝石以及银制作的金色黄蜂和老鹰的骷髅造型;精心镶嵌的多彩羽毛和水晶;阿瑟王时期格尼薇儿皇后风格的围巾;奇异的头饰…… 这些只是在伦敦尔斯广场举办的伦敦国际珠宝展(IJL-the International Jewe
关键字: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用钻石,红宝石以及银制作的金色黄蜂和老鹰的骷髅造型;精心镶嵌的多彩羽毛和水晶;阿瑟王时期格尼薇儿皇后风格的围巾;奇异的头饰…… 这些只是在伦敦尔斯广场举办的伦敦国际珠宝展(IJL-the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London)上的部分例子。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00家珠宝商展示了他们的收藏。虽然展区的主要位置都被那些声名显赫的珠宝商所占据,但是一些后起之秀对于各种石材和宝石的运用所展示的创造力也吸引了很多眼球。其中,最重要的新人是四位Bright Young珠宝设计大赛的获奖者,这一奖项已经成为IJL最负盛名的活动之一。

  获奖者肖恩·利尼(Shaun Leane)

  这位十分具有天赋的金银匠在时装界以为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前卫、具有未来感的孤本雕刻首饰而著名。他还和时尚偶像达芙妮·吉尼斯(Daphne Guinness)合作设计过包括手臂、手腕和双手的“武装”。

  最近在东京设立了自己的第一所专卖店的利尼展示了一系列自己的最新设计,最好的形容词也许是“不带烙印的奢华”。这包括了最新的极光(Aurora)系列,灵感来源自然是这种人间奇景。用蓝宝石,粉色的电气石,绿松石,水晶和钻石构成的戒指是这个系列的主流。“吉普赛飞蛾”系列则是用银绳、金绳串起来的波斯瓦纳玛瑙所构成。

  获奖者劳拉·班博(Laura Bamber)

  灵感来源于性别符号的服饰。用小链条连接的小型文胸和手工制作的头盔造型的金属帽子,所表现的是两性之间相互包容的敏感。

  华人设计师刘菲(Fei Liu)

  第一位获得Goldsmiths’ Craftsmanship & Design 大奖的中国设计师,运用了水仙花的造型和艺术化的建筑结构造型,18k的黑金、大溪地珍珠、白金、贝母、石榴石、黄水晶和钻石配合,具有民族风味。(EFU)

相关新闻: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