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hp500惠普单线条大幅面喷默默绘图仪
日升在线 09-07-23 10:38:42 作者:maggie 来源:日升在线
设备性能: HP Designjet 500 Plus 单线条喷默默绘图仪是一款多用途、大幅面打印机,价格经济合理。平滑的色调过渡可获得非凡的线条图和照片质量。 该打印机目前支持无缝的 HP-GL/2 和 Adobe PDF 打印。 具有快速打印
关键字:绘图仪,hp绘图仪,惠普绘图仪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设备性能:

HP Designjet 500 Plus 单线条喷默默绘图仪是一款多用途、大幅面打印机,价格经济合理。平滑的色调过渡可获得非凡的线条图和照片质量。 该打印机目前支持无缝的 HP-GL/2 和 Adobe PDF 打印。
具有快速打印、无缝连接和经济高效的优势,A1 图纸的打印速度高达 90 秒。 直观的 HP-GL/2 驱动程序支持所有标准的 CAD 应用程序和各种惠普 (HP) 介质,使用非常方便。
彩色的宽封喷墨绘图机,体积轻巧,稳定,专业,耐用。 适合于服装CAD行业的企业用户输出单色线条图,专业CAD用户建议另购GL/2附件卡,以支持HP GL/2语言。
HP Designjet 500mono是专门针对工程领域开发的大幅面绘图仪,尤其适合于个人或小型工作组使用。
•线条质量
采用先进热喷墨打印技术,墨点最小只有4 pl,线条宽度最细只有0.04毫米(0.002英寸)矢量精度达到+/-0.2%,使打印机可生成平滑的线条、曲线。
•打印速度
每个半英寸打印头上有304个喷嘴,不仅有高的喷孔密度,而且每个喷孔的喷墨频率高达每秒36000次,打印速度可达7.9平方米/小时(85平方英尺/小时)
•个人工程解决方案(500)
不仅配有标准并口,USB口,还可选择HP Jetdirect网络打印服务器,可轻松地与各种硬件系统进行连接;无论您使用Windows应用程序还是专业AutoCAD软件,都有HP专门开发的驱动程序,来满足工程专业人员的特殊要求。
•灵活的幅面配置
HP Designjet 500有61厘米(24英寸)和107厘米(42英寸)两种宽幅,即可以满足工程人员输出宽度1米的超大幅面图纸的要求,有可使工程人员根据自己的特殊情况加以选择,避免了单一机型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hp绘图仪技术参数:
内存
标配内存 16 MB RAM
最大内存 160 MB RAM(加上 HP-GL/2 附件卡)
硬盘容量
打印系统
打印质量(黑白、最佳模式) 高达 1200 x 600 dpi
边距 5 毫米(默认)
页边距(前边/后边) 17 毫米(默认)
打印技术 惠普(HP) 热喷墨技术
墨盒颜色 1(黑色)
兼容墨水类型 颜料墨水(黑色)
打印头喷嘴 304
双面打印选项 无(不支持)
最小线条宽度 0.0423 毫米
线条精度 23°C、50-60% 相对湿度下使用惠普 (HP) 磨砂投影胶片可获得 +/-0.2% 或 0.38 毫米(取其较大值)的精度
标配连接 符合 IEEE-1284 标准的并行端口、USB 1.1 端口(仅正版 Windows 2000 和 XP)
标配打印机语言 Adobe® PostScript® 3™(使用提供的 EFI Designer Edition XL 软件 RIP),HP-PCL3-GUI
纸张处理/介质
支持的介质类型 500(42 英寸): 惠普 (HP) 亮白喷墨打印纸(证券纸)、半透明证券纸、本色描图纸、羊皮纸、透明胶片、磨砂胶片、涂料纸、重磅涂料纸、高光相纸、亚光相纸、画布、Tyvek 横幅广告膜、不褪色粘合聚乙烯薄膜
500(24 英寸): 涂料纸和光面纸,技术介质等
推荐的介质重量 高达 195 克/平方米
标准介质尺寸 500(24 英寸): 单页 — 宽度:8.3 英寸到 24 英寸,长度: 8.3 英寸到 74.7 英寸; 卷筒宽度:24 英寸,长度:高达 150 英尺
500(42 英寸): 单页 — 宽度:8.3 英寸到 42 英寸,长度: 8.3 英寸到 74.7 英寸; 卷筒宽度:24、36 和 42 英寸,长度:高达 150 英尺
最大卷筒长度 45.7 米
其它技术信息
功耗 最大 150 瓦
电源要求 100 到 240 伏交流电 (+/-10%) 自动调整范围、50/60 赫兹、最大 3 安培
工作温度范围 15°C 至 35°C
存储温度范围(摄氏) -40°C 到 60°C
工作湿度范围 20% 到 80% 相对湿度
操作系统和协议
兼容的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NT 4.0、2000、XP Home、XP Professional
最低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NT 2000:英特尔® 奔腾® II 300 MHz 或更高配置;64MB RAM,400MB 可用硬盘空间,(如果软件未使用 Windows 驱动程序,则需要 HP-GL/2 附件卡)
推荐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2003 Server: 奔腾® II、733MHz、256MB RAM、2GB 可用硬盘空间、Microsoft® Windows® XP: 奔腾® IV、1GHz、256MB RAM、2GB 可用硬盘空间
尺寸/重量/保修
产品外形尺寸(宽 x 深 x 高) 500(24 英寸): 1253 x 470 x 349 毫米
500(42 英寸): 1690 x 674 x 1100 毫米
产品重量 500(24 英寸): 38.5 千克
500(42 英寸): 61 千克
&
第1页 共2页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