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2010第20届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日升在线 09-12-29 09:51:23 作者:yuzhu122588 来源:
2010第20届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是越南规模最大举办历史最久的面料辅料展览会。
关键字:2010第20届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纺织服装展会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2010第20届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越南规模最大举办历史最久的面料辅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0年4月14-17日(四天)

展会地址:越南胡志明HIECC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越南工业部 越南纺织制衣协会 胡志明纺织、服装、刺绣及针织协会

承办单位:越南纺织制衣总公司 越南工商部-展览服务公司

同期举办:2010第20届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

往届报告:2008年4月举办的第18届展会上总展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净展出面积为12,000多平方米,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95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分别为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埃及、法国、德国、英国、希腊、印度、中国、叙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泰国、土耳其、美国等国家,到会的专业观众来自29个国家,超过15,000名。2008年展会面积及专业观众数量均较2007年增加50%,展商反映十分热烈,整个展馆及额外增加的三个临时展厅均全部爆满。2009年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5家企业参加了该展,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越南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独树一帜,吸引了全球近30个国家专业观众到场,展会效果显著

展出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

布料:床上亚麻布、被套、毯子、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

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其他: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

往届出席越南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的贵宾:

Mr Nguyen Sinh Hung 越南副总理

Mr Bui Xuan Khu 越南工业部副部长

Mr Vu Tien Loc 越南工商部总裁

Mr Trinh Van Son 胡志明贸易管理局局长

Mr Nguyen Duc Thanh 纺织面料及服装工业贸易部的部门经理

Mr Le Quoc An 越南纺织制衣协会及越南纺织制衣总公司主席

以及多位越南纺织制衣总公司的高级董事都出席了该展会

越南纺织制衣总公司副总发言:

近年来越南的纺织服装工业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年增长率达到20%,占国家整个出口额的15%,仅次于原油出口,名列第2。2006年,越南纺织服装工业出口额为59.3亿美金,相比2004年增长了24%。

越南已经成了WTO的一成员国,为对外贸易的发展,外资的进入提供了很多机会,包括发达国家把产业搬到越南。越南劳动力丰富,经过专业训练,成本低,适合未来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

2010年纺织服装工业的出口目前至少是100亿美金,2020年达到200-220亿美金。

越南纺织制衣总公司是越南纺织服装工业的领导者,它有49个分公司,包括3个国有公司,一个纺织服装金融公司,27家股份公司,7个行政单位,也控制了42个相关公司的运做。

过去这些年,越南国家纺织、服装工业集团对内对外都在进行投资,目标就是使生产设备现代化,提高生产力。

市场背景-越南布料及服装辅料市场巨大潜力

随着越南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成为WTO成员国后,越南目标在未来成为世界前10位的成衣出口大国,政府将继续大力发展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在越南,由于外资或全资成衣企业暂只能供应国内高档棉布料20-30%的需求,越南制衣业致力于加大对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出口,当地对于布料质量要求较高,因此国内的成衣生产商热切寻求及开拓大量进口棉料的市场。

由于进口布料的价钱合理,品质优良,越南更可暂时进口布料经生产后再全部出口(政府将会退还进口税)。进口布料,特别是高织数的棉料对出口商而言是很受欢迎的。目前,越南国内流行的布料支数平均为40-50,但较好的布或纱都会进口。虽然生产布商能进口较好的纱来自己生产,但比起成衣出口商所入的布料,然后得出口退税,国内所生产的布普遍贵了20%。

第1页 共2页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