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2010年第11届孟加拉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
日升在线 09-12-23 10:41:41 作者:hannan 来源:
2010年第11届孟加拉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展览时间: 2010年07月28-31日 展览地点: 达卡 –Bangabandhu 国际会议中心(BICC)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美国CEMS展览公司中国组团单位:青青会展网展品范围:纺
关键字:2010年第11届孟加拉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孟加拉,纺织服装机械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2010年第11届孟加拉纺织服装机械及配件展

展览时间: 2010年07月28-31日

展览地点: 达卡 –Bangabandhu 国际会议中心(BICC)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美国CEMS展览公司

中国组团单位:青青会展网

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配件及零部件;针织机械;化纤机械及其设备;毛、丝、麻纺织机械;纺织存储设备;印花、染色和完工设备机械;纺织化学用剂和原材料;纺纱机械;织机;非毛纺织机械;纺织仪器与纺织器材;测试测量设备;纺织服装加工整理机械;服装机械(针织);服装机械(梭织);服装生产设备;检测机械;绣花机械;染料及化学品;纺织服装工业软件;物流服务行业

展会简介
历经十年,孟加拉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纺织服装工业博览会TEXTECH无论在展商还是观众人数的增长上都取得长足进步,在孟加拉的展会当中遥遥领先。2008年展会面积约20,000平米,有400多家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土耳其、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及中东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加了该展, 超过20,000人的专业观众。

展会主办方介绍
CEMS “孟加拉会展管理服务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孟加拉国最早、最大、最为知名的展览集团,成功举办了超过170场专业展览会,“TEXTECH”是孟加拉纺织服装加工领域最大的专业展览会,集中反映了孟加拉纺织服装工业的技术及设备,是孟加拉纺织服装工业飞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B2B贸易匹配服务:
正在寻找潜在客户及订单
正在寻找代理或经销商
正在进一步拓展客户面
组办方为庆祝Textech expo成立十周年,特举办一对一的“贸易匹配”服务 —— 一项由孟加拉CEMS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 —— 将您连接到合适的客户。
展会组织者CEMS公司从往届展商那里得到了关于此项增值服务良好的反馈。 许多展商已经获得高质量的贸易机会,得以会见其目标客户。CEMS公司将继续为TEXTECH 2009的展商提供此项“一对一贸易匹配服务”。一对一贸易匹配服务将为展商提供一个更加精明的联系客户之道。

预定展位,了解详情,请联系:

青青会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8号(明天-studio)A座610室。邮编:100012

联系人:李 爽 电话: 010-84675227 84673490 手机:15801627131

电邮:[email protected] 展会网址:http://ohmyexpo.com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