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汇宝公司CISMA2009纪实
日升在线 09-10-16 09:53:00 作者: 来源:互联网
  对于缝制设备行业企业而言,上规模的展览会无疑是拓展市场、打响国际品牌的金钥匙,而在诸多的展览会中,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则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缝制机械盛会。2009年9月24日,CISMA2009落下帷幕
关键字:汇宝公司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对于缝制设备行业企业而言,上规模的展览会无疑是拓展市场、打响国际品牌的金钥匙,而在诸多的展览会中,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则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缝制机械盛会。2009年9月24日,CISMA2009落下帷幕,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的汇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亦是满载而归,收效显著。

  回想本次展会的点点滴滴,总结汇宝取得的展览成果,我们无比欣慰,在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市场黯淡期,我们仍然取得了如此喜人的成果,追根溯源,是因为展前的积极准备和精心策划。

  自2007年CISMA之后,汇宝公司适时调整发展策略和营销策略,将自身品牌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并积极着力研发新型机种,将“节能”作为新时期产品研发的主题,以“直驱系列”机型作为研发的主要方向,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开发出了PC7200B-433电脑直驱微油高速平缝机、PC1900A直驱高速电子套结机、PC9990G-D3电脑直驱微油高速平缝机、PC700D-4直驱高速包缝机、PC31016D-01CBUT直驱高速绷缝机等。新产品均采用内置伺服马达,比普通电机节能30%-60%,提高30%缝纫效率,并具有低振动、低噪音、低油耗等优点。精美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使这些新研发的机种成为CISMA2009汇宝参展的典型产品,更是为汇宝展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海内外客商纷纷驻足参观洽谈。其中由汇宝自主研发的PC9890G-D3系列电脑直驱高速自动剪线平缝机被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评为CISMA2009优秀新产品三等奖。自9月22日开展起,位于一号馆占地256平米的汇宝展区内人头攒动,短短三天时间,共计接待客商数千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田裕民、常务副理事长何烨亲临汇宝展区,并对汇宝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赞赏。

  在展会之前,9月21日汇宝集团2009“品牌建设研讨会”在黄岩经济开发区占地103亩的汇宝集团新厂区隆重举行,汇宝财务管理顾问、运营管理顾问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汇宝商标于2009年1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并为今后如何将汇宝商标打造成国际品牌出谋划策。中国十大策划专家,著名品牌战略与营销广告专家翁向东作题为《打造强势品牌的黄金法则》的精彩演讲。中国著名金融专家,复旦大学金融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汇宝集团财务管理顾问徐剑刚,中国著名运营管理专家,华东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教授,博士,汇宝集团运营管理顾问、独立董事骆守俭,中缝协商贸委副主任、宁波友诚服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孝浩及缝纫机行业资深专家、汇宝集团独立董事张恒亮等人出席研讨会并对汇宝的发展进言献策。

  研讨会后的招待酒会上,集团董事长叶剑立的精彩致辞和精致的文艺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也为汇宝集团在CISMA2009展览会上的喜人收获埋下惊鸿一瞥!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