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标准CISMA2009展新形象
日升在线 09-10-14 10:25: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2009年9月22~24日,CISMA2009在全球经济危机和缝制设备行业最低潮的背景下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隆重举行。 本次标准公司参展面积为800平方米,为历届展会最大。标准菀坪公司作为标准股份的一员,也精心推出20台
关键字:标准,CISMA2009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2009年9月22~24日,CISMA2009在全球经济危机和缝制设备行业最低潮的背景下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隆重举行。

本次标准公司参展面积为800平方米,为历届展会最大。标准菀坪公司作为标准股份的一员,也精心推出20台产品,全是近年来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产品,其中50%以上具有自动定针位或自动剪线功能,一些特殊附件也赋予机器全新的功能。

产品主要特点:第一次以系列化的理念来组织参展产品,形成了20656/20666系列,898/899系列,300U系列和TW1-28BL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品种齐全,产品线丰富,完全根据下游企业生产线和生产工艺配套,注重实用。重点突出,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面向沙发、家具、汽车座垫、竹制品等行业开发的新产品,研发方向时刻体现市场需求。以GC0323,TW1-28BL和GC20656/20666等系列为代表的产品被放在了展台的突出位置,体现了我们对市场的细分能力和对客户需求的把握。近年来开发的一系列特色机器,有特制附件以扩展产品用途和方便使用。如GC0302HCX,针距长达12mm,充分满足特定客户特殊的需求。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