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富山CISMA2009取得圆满成功
日升在线 09-10-14 10:25: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2008年年底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使服装行业一片哀鸿,致使缝制设备行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低谷,整个缝制设备产业都在谋求有效的发展乃至生存之道,而CISMA2009的举办仿佛一剂强心针,刺激了整个缝制设备行业,此次
关键字:富山,CISMA2009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2008年年底席卷全球的经济危机,使服装行业一片哀鸿,致使缝制设备行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低谷,整个缝制设备产业都在谋求有效的发展乃至生存之道,而CISMA2009的举办仿佛一剂强心针,刺激了整个缝制设备行业,此次CISMA2009汇聚了缝制设备行业的所有品牌,向服装行业展示近两年来的科技成果,引导服装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凝聚广泛智慧,以品质、科技倾力打造缝制设备机电一体化中国领先品牌”这是富山公司CISMA2009的展会主题,品质、科技、机电一体化三个关键词便可以看出富山要通过CISMA的舞台向世界“亮剑”。09年参展IMB,并在泰国、越南等地相继举办个展,国际品牌形象逐步树立,国际市场不断扩大,当前的富山已褪去07年CISMA2007的稚嫩,如果说CISMA2007是富山一次华丽的亮相,而CISMA2009必将是富山腾飞的舞台,一个成熟的品牌,一个完善的企业以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向世界证明,中国自主品牌必将成为引领世界缝制设备行业的主导者。

在展场设计上,富山公司突出简约并有现代感和厚重感的展场风格,追求简约大气之风,展场风格与众不同,给人印象深刻。但展会的最终目的还是宣传品牌、促进销售,产品无疑是展会的核心内容,因此在展场布局上,富山公司重点突出新品,而新品重点突出机电一体化产品,据统计,新品包括机电一体化新品占富山全部展机的相当大比例,其中封闭展厅的两款产品引起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高度关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缝协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机电一体化缝制设备的领先品牌,富山公司对引领未来潮流的机电产品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进行攻关研发,并且成果显著。全球首创智能化超高速自动切线电脑包缝机(HX6800T-UT系列)、以全新概念进行机电整合拟将引领未来潮流的高集成机电一体型电脑直驱(针杆无油、旋梭微油)三自动平缝机(H7900AN-7C)赢得了协会领导及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评价,并将成为缝制设备行业发展潮流的引领者。展会期间来自国外的客商对富山公司的机电产品极为关注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其中来自土耳其、意大利等国的代理商及客户现场签下合作合同,显示了富山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和展会新品对客商的吸引力,同时国内代理商也都对展后富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富山公司董事长吴良杰表示,此次富山CISMA2009空前成功,意义重大,富山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商的一致认可。在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转型期,富山发展历程引起协会高度关注,田民裕理事长多次莅临富山展位,并对富山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当他看到富山封闭展厅的两款新型机电一体化产品时,不住地说着一个字--“好”。展会期间富山公司没有举办任何活动,可谓素装上阵,但富山展场的火爆程度还是超乎想象,三天展会期间,展览中心富山公司每天下午闭展都是最晚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而现场火爆的原因就是机电一体化的新产品。

9月21日,“以坚定步伐 无限创意 迈向未来”的富山答谢晚宴再一次将富山联盟的所有伙伴汇聚一堂,描绘蓝图、共谋盛世,宴会现场来自匹克公司的嘉宾和富山联盟代理商代表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中既包含与富山一路走来共同创业的艰辛,又有与富山继续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与愿景,充分展示了其对富山及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富山品牌的征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致力于彻底改变中国品牌只能模仿国际品牌的形象,埋头打造属于富山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时光飞逝,CISMA2009已经逐渐远去,但它留给企业的不应只是一次展会,而是通过CISMA2009将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最大化延伸,让企业获得广泛认可,立足中国,布局全球。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