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设备资讯 | 设备评论 | 服装CAD软件
服装CAD设备 | 服装CAD教程 | 日升CAD服务
飞跃缝纫机党委扩大会议举行
日升在线 09-10-12 10:36:0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10月8日下午,飞跃党委扩大会议在公司举行,重点就即将开展的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邱继宝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阮吉泉主持会议。公司学习
关键字:飞跃缝纫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日升在线服装技术网(http://www.51nacs.com)

  10月8日下午,飞跃党委扩大会议在公司举行,重点就即将开展的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邱继宝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阮吉泉主持会议。公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和公司民主党派、非党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邱继宝在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搞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定要从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从积极应对严峻经济形势的战略部署、从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树立并弘扬优良作风的现实要求出发,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邱继宝指出,学习实践活动要按照“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基层组织、促进科学发展”的活动目标和“五个更加”(更加注重取得实效,更加注重简便易行,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强化基层,更加注重统筹协调)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助推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企业”这一实践载体,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克难攻坚当先锋”,大力创建“活力和谐企业”,积极推动企业在保增长中加快转型升级、在转型升级中确保稳步增长,为促进飞跃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证。总之,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把握“四个规律”,即科学发展规律、经济发展规律、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规律、企业发展的一般规律;增强“六种意识”,即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提高“三种能力”,即化解危机、挑战困难的能力,加强管理、提高国际竞争力的能力,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的能力。最终使企业在助推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设备推荐:
网友品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