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日升在线! 日升社区 | 服装纸样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Evisu 2009年秋冬季新品
日升在线 09-12-14 17:38:00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日本的神话故事及妖怪人物"为灵感的Evisu 2009年秋冬季系列,是令人兴奋与富戏剧性的。Evisu的商标系列﹣Deluxe(高级系列)、Heritage(传统系列)及Mainline(主线系列),各自都环绕着这个主题发挥想象力。
  以"日本的神话故事及妖怪人物"为灵感的Evisu 2009年秋冬季系列,是令人兴奋与富戏剧性的。Evisu的商标系列﹣Deluxe(高级系列)、Heritage(传统系列)及Mainline(主线系列),各自都环绕着这个主题发挥想象力。一如以往,这个系列不论在剪裁、布料、色调、手工、洗水、质量、以及物料拼凑上,都先以Evisu的传统为基础,再加入前卫的潮流元素及个人化的创意为设计元素。

Evisu 2009年秋冬季新品


  Deluxe(高级系列)﹣"Saburo-Tokyo"

  这一季Evisu Deluxe系列的灵感是来自日本佛家禅宗的神秘事物。色调主要来自僧人们的天然染色长袍,而且设计主要追求层次感的穿著方式,感觉就好像杂乱地卷上一块布一样。Evisu Deluxe系列的重点在于用料的优质,例如丝质混绵的衬衣、丝质混羊毛的平针织物、在大阪Nikke生产的羊毛混绵质西装布料、名贵的双面开士米羊毛大衣、还有由我们喜爱的Kuroki家庭运作工作坊制作的优质牛仔布。而最重要的是以安哥拉山兔毛牛仔布制作的牛仔裤及西装,那些布料是以兔毛在日本编织而成的!

Evisu 2009年秋冬季新品


  Heritage(传统系列)﹣"Noh Theatre(能剧剧场)"

  能剧是日本传统文化上很重要的一部份,在过去700年也极具重要性,剧目题材主要环绕恶魔及魔鬼的故事。能剧的演员一般都戴着恐怖的木制面具以展现角色,而且他们是不作试演排练的。在这个系列上,Evisu除了使用了大量能剧的传统图案外,更对Wrangler品牌的西式牛仔裤美学致敬。

  Mainline(主线系列)﹣"Black Soul(黑魂)

  Evisu的Mainline系列今季显得更为精致,演变成着重简洁及具多样性的剪裁风格。当代感更强烈的图案设计让这一季的氛围带着一种黑暗的感觉,富戏剧性的褪色T恤、以及深紫色的皮褛,是古董牛仔裤的完美配衬。这个鲜明的系列在日与夜穿着也同样适合,而且不论是混搭便服或时尚风格也出色。

Evisu 2009年秋冬季新品


  Evisu 2009年秋冬季女装系列

  由"日本的神话故事及妖怪人物"为灵感的Evisu Mainline(主线)系列及"Tsuru(鹤)"为启发的EV Genes系列,构成了Evisu 2009年的秋冬季女装系列。

  Mainline(主线系列)﹣"Obake(恶鬼)"

  Obake,即是日本传统民间故事中的"恶鬼",在这一季的Evisu Mainline系列中演变成飘逸及精致的剪裁样式。大量的珠片点缀、线条印花及花朵刺绣图案,产生出的是一种视觉上的幻象。为平衡这丰富的视觉冲激,这一季的牛仔裤剪裁主要以修身的窄脚裤款为主,用料理所当然地是用上了日本的弹性牛仔布。而在洗水方面,今趟则以简洁的手法表达。

Evisu 2009年秋冬季新品


  EV Genes系列 ﹣ " 鹤"

  强烈的剪裁配上从东京街头文化启发而来的多变性日本图案,就这样构成了2009年秋冬季的EV Genes女装系列。不同的面料拼凑在这一季非常显注,柔软而光滑的天鹅绒式布料拼在具闪亮的反光物料旁边,形造的对比反差正是当中的重点。由军服启发的剪裁包括半截的军褛、又或是把传统的羊毛外套配上了肩章及金色钮扣,细节上的变化相当有趣。虽然黑色与灰色这些冬天色调仍是重点,但混入了由日本传统纸鹤为灵感取来的万花筒色彩作点滴,让整个系列的感觉一下子变得强烈。

已有相关评论 条 【我要评论
> 相关评论
已有 位对此文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点击查看
    
频道推荐
 导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6月13日开幕,尽管电影业已经受到金融海啸影响,本届电影节依旧...
 导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6月13日开幕,尽管电影业已经受到...
被誉为代表二十世纪的伟大天才设计师克里斯托巴尔·巴伦西亚加...
热门单品
精彩专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我们的客户 | 合作加盟 | 招聘信息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 2008 51nacs.com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京ICP证110405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545号 京ICP备13028041号  
客服电话:(010)58561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囯英一号0515室